2008/11/30

幾米-馬戲團團轉


但願天使看見我的笑容,但願上帝聽見我的聲音:
讓我的父母多賺一些錢,讓我免於變成憂愁貧窮的小孩。

2008/11/29

081130DIY[TO耰耰-結婚誌慶PART2(浪漫版)]/婷子

細地~~好朋友結婚...賀卡當然也要不一般~~

不一般的超級用心,不一般的多一張,不一般的版本!

繼昨天凌晨完工的童話版後,現在來個我心目中的浪漫版.

1.這是未打開的樣貎.
A.卡片上面的蕾絲...我當然不會有,是這次買JJ童話包裡的材料,一直捨不得用,今天為了好朋友當然要拿出來用啦!
B.這個蛋糕:一看就很適合結婚用,是PENNY給的230G圖卡.沒錯!!那傢伙蓋在230G的柔美紙上,剪到我手好痛哦!!她可能是故意的!!
C.這新郎、新娘你看就知道....沒錯!是喜餅裡的餅乾DM,被我拿來做卡片了,再度發揮我廢物利用的歐巴桑精神.
D.捧花:當然是貼紙囉!!很合吧!



2.打開來~~噹~噹~
新郎的"愛"+新娘的"心"=中間的禮車+結婚蛋糕.
用了不同以往的上色方式,只有收件人才明白囉!!


我自己都很喜歡的卡片,相信你應該也不討厭才是啦!!

一樣~祝福你...幸福、快樂!!


081130DIY[TO耰耰-結婚誌慶PART1(童話版)]/婷子

什麼??!!什麼??!!到現在我還不敢相信,耰耰要結婚了!!

你暪的還真久耶!!真能忍...直到今天你說你PO了,回來趕快看才看到,你真的發佈結婚消息了!

回想之前你用開玩笑的口吻說對啦!你要結婚了,我還回你說:屁咧!最好是!!

結果這會你真的要結婚了,而且依舊是那開玩笑式的口吻!......(很難不和街角老闆想的一樣...你肚子該不會...)雖然你說沒有啦!!

直到你把餅拿給我....直到你在店內宣佈喜訊...直到從你口中多次證實...直到.....吃了你的喜餅,我都還不敢相信耶!!

你害我失眠......趕工做卡片啦!!

因為你是懶人,所以一切從簡,害我少了一個可以玩的機會,不管!!我還是要做!!

還有啊!!那天如果有工作的話,請分派給我!!

於是利用你喜餅裡的一小個紙版+跟你借的JJ章(剛巧是禮車型咧)=我要送你的結婚祝賀卡!!-->有點借花獻佛的感覺耶!

第一次收格友生日禮物是你!!
第一次讓格友來我家的是你!!
第一次這麼大驚喜還不可至信是你!!
第一次做結婚賀卡送人的還是你...
你幹嘛要了我這麼多第一次啊!

這張卡...老實說跟我原本構想的不一樣!!但是我很喜歡...

充滿了童話的味道...灰姑娘...要變公主囉!!--->這就是你今天給我的感覺!!

於是童話版先熬夜趕工出來囉!!!


1.童話版結婚賀卡.因為聽你說你會穿粉紅色的禮服,所以..粉紅色的禮服+難買的鞋子出現囉!!



2.喜餅裡二個一體的小盒子,超卡娃伊的,你說是剛上市,廣告都還沒打...這款設計真的很贊呢!!
擺在一起照相...有點FU囉!!



不管怎樣~~~用力!!大聲!!納喊說聲:祝你幸福~~~~~~~~

我又要少個一起瘋的朋友了.....因為人妻...我通常都不太理的!誰教你們都會重色輕友!


請期待我的PART2浪漫版


081130DIY[蝶古巴特#3-X'MAX貓鼠筆袋]/婷子




呵~~~前陣子才拿到的紙巾,很有X'MAX的味道對吧!

加上今天才拿到的筆袋,終於...工具皆齊...於是耐不住手癢....來玩蝶古巴特囉!!

細地~~偶又....用整張了啦!!

沒辦法啊!紙手帕的大小整張剛剛好咩!!

而且...構圖也沒法剪啊!!

它就是一整張的!!

所以只能用整張啊!沒話說了吧!!

今天很順,一次成功!大概半小時全部完工.

換了支平筆使用...筆桿全透明很美,短毛...絕不掉毛!果然有差!!

上膠時是分批完工的,先用右半邊,再用左半邊,慢慢塗過去...還OK囉!!


2008/11/28

081129DIY[參加081121MooCard-寵物]婷子


懶人病不小心犯了起來...將近一週沒做卡片了,上週又忙著生日卡、jj月曆,所以MooCard也沒做.

正好今天寒流來襲,懶得出門,就來玩一下本週的MooCard吧!!

本週的題目是:寵物

雖然我沒有養過寵物,不過卻看過大家不少的寵物.

1.寵物MooCard大集合....這次一口氣就做了6張....總算有點產量了!


2.首先登場的是一般人最常飼養的:貓、狗、兔、鼠,於是....故事開始囉!
左:小白貓正在伺機想去吃可愛的老鼠...貓愛鼠
右:貓咪玩線球,還有它的家和食物盤、兔子則在旁邊起哄.


3.豬...也是現在很多人養的寵物.當然還有鳥囉!!故事是....
左:豬正在沉睡著...做起了白日夢...夢到它正在大吃特吃草莓餐~~
右:主人養的鳥關在籠子裡,但貓咪趁著主人不在想偷吃....而鳥兒卻望著太陽公公想飛出去.


4.水底的...青蛙、魚、科斗.....下雨天是它們最愛的時光了,瞧青蛙出來囉!!浮萍下表示水底世界.
右邊則是小鴨,在鄉下應該也有很多人養過吧!!


能想到的寵物都做了!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來做幾張Moo Card 吧!


 本週五11/21公佈的題目是:


Pets


(寵物)


 




這次的主題簡單易懂,


讓我們用Moo Card來表達一下喲!


 


 


ps.  主題符合即可,顏色、技法不拘。


 


 


國外格主示範 : Pets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   


 





示範引用自make a Moo or two 格主



或請自行前往下列格子參考!


 

歡迎到國外的這個主題部落格參觀、學習:


 













Make a moo or two (來做幾張Moo 卡吧!)















 


記得順便進去欣賞一下


 


上週主題:First Time的作品連結!


 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 



  Moo Card的尺寸:1-1/8 " x 2-3/4"   


(正確尺寸: 2.8cm x 7cm)


 



下週五前抽空玩一下這迷人的小品吧!



  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 


 


遊戲規則:


 


格主每週五會公佈一個主題,參加者完成後請自行引用本文在格子po文即可


 


這是典型的Blogger Challenge(格主挑戰)活動。


 


這種Moo卡交流的 挑戰重點,


 


除了尺寸不變之外,


 


其它的都自由創作 (素材、技法........不拘)


 

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一起來試試看!





引用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zQfmjXuWHwV8Qkyj.i0JqgKaHA--/article?mid=32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