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2/26

090226DIY[放輕鬆]/婷子

090226放輕鬆.JPG


 


總覺得最近不管是大環境或生活都太緊繃了,有點喘不過氣來!

所以來個搞笑的[放輕鬆]吧!!

不論如何...好好享受現在的生活才是!


2009/02/25

(出清)楓木印章每個150元

全為二手印章,8.9成新不等,不分大小、品牌,每個150元.如需觀看印章背面煩請告知,我再來拍.

A.


B.


C.


D.


E.


F.(保留)


G.


H.


I.


(出清)楓木印章每個100元

二手楓木印章,8.9成新不等,不分品牌、大小,任選每個100元.如需觀看印章背面煩請告知,我再來拍!


A.玫瑰角邊


B.向日癸角邊


C.向日癸


D.海浪


E.


F.(保留)


G.


H.


(出清)楓木印章1個80,2個150元.

以下楓木印章不分品牌、大小,任選1個80元,2個150元.如需觀看印章背面煩請告知,我再補拍哦!!

A.HERO-蛋糕章,全新


B.(保留)


C.(保留)


D.


E.


F.


090225DIY[TO:小草莓(品)生日祝賀回禮]/婷子

小草莓這個月真是不得了...果然新年新氣象哦!!
不但卡片產量很多,連PO文也很勤奮,讓我們的眼睛很舒服哦!!
今年居然提早...並且第一個祝福我生日,給了一張好有FU、好粉嫩的卡片(小草莓生日賀卡)
正在想有什麼可以做給草莓好呢?

於是...

知道你愛OBP,特定挑了你還沒有又愛的MOUSE章來做卡片.
瞧貪吃的MOUSE紳士,口水直流的,拿了椅墊,很努力的用它的短手短腳要爬上去喝下那杯...小草莓的專用杯.
究竟它會不會得逞呢?
090226給品生日回禮1.JPG

2.這張是原稿...本想貼上草莓變成你的專用杯,可是不想破壞掉那個BEST的字樣...二個版本我沒法下決定.
於是決定維持此版,把草莓貼紙留給你自行運用啦!!^^
090226給品生日回禮2.JPG


謝謝小草莓唉呀~~已改名的"品"姑娘...今年第一個跑來送祝福給我.很感動吶!!
所以趁著靈感來到,馬上做了專屬你的回禮給你囉!!^^
希望你喜歡啦!!


2009/02/24

090225DIY[祝Vicky如生日快樂]/婷子

唉喲.......Vicky如:生日超低調.....沒有人知道><

去年認識Vicky如的時侯,她生日剛過,我來不及祝賀她,今年...不能再錯過啦!!

所以...今天祝福先到,明天卡片後到!

Vicky如..居然認識一年了耶!!@@日子過真快,見過她一次,喝了好多杯咖啡,還教我做羊毛氈.

手工出了名的精細,隨便一張都可以當樣本的氣質女生.

她也愛旅遊,也愛喝咖啡,哇~~我們有好多相似之處耶!!--->OS:除了手藝相差很多.

於是給你的生日卡...就來點不同的---旅遊篇吧!!



1.右邊是卡片的正面,左邊是卡片的背面.

為了一致性,上下都一起做了邊,利用廢棄的底片做一直是我的心願,這次終於做出來了!

背面:簡單祝你:儘情享受你所樂愛的一切.

090225給VICKY如生日卡1.JPG



2.正面就是那顆貝家的旅遊章(我沒有,謝謝REBECCA的贊助!)

加上字母貼紙和美日的郵戳章(它在滑滑的上面會糊掉,我沒有不掉色的白色印台,歹勢吶!所以放在透明袋子裡,你拆開時要小心摸哦!!)

搭上OBP的相機章、SEE D'S的生日字章.

意即:祝你達成到世界各國遊玩的心願,並且拍下美美的照片.

090225給VICKY如生日卡3.JPG



3.內頁給愛喝咖啡的你...卡片意寓是:慢慢享受你的生活,你就會得到快樂!!

090225給VICKY如生日卡2.JPG



另一面寫上對你的祝福....

祝VICKY如2/25生日快樂^^


090224DIY[09/03迷你卡交換-旅行]/婷子

[09/0迷你卡片]交換卡-旅行


交換組員:婷子、小草莓、Penny、Rebecca、耰耰+[會外交換:小乖乖、小蠍]。


本次出題小老師是Penny,我喜歡[旅行]這個題目,可是我居然沒有相關旅行的章,只有美編紙和貼紙。
實在是因為太大同小異了,不想跟大家一樣撞章,所以就都沒有買囉!
這次是跟Rebecca借了少見大家使用的貝家旅行章,但想到主人總不能不用它吧!
於是~
1.配上各種美編紙+貼紙+DM襯底+從新剪貼加以做出變化,然後就生出這了8張,結果多做了一張!

  090224迷你卡-旅行9.jpg 090224迷你卡-旅行10.jpg

3.想有點舊舊的感覺,於是用了綠色條紋的美編紙,好像影片老舊的感覺.出國就是要配一個有特色的旅行箱.
090224迷你卡-旅行1.jpg

4.接著完成了這個有日本地鐵的地圖和郵戳和小背包,踏上周遊列國的行程囉!!
090224迷你卡-旅行2.jpg

5.去到埃及金字塔、比薩斜塔這種重點標幟當然要照相啦!!順便寄名信片回家!!
090224迷你卡-旅行4.jpg

6.出門旅行最重要的就是相機啦!!唉啊!我是911看多了嗎!居然把飛機拿去撞鐵塔!!
090224迷你卡-旅行3.jpg

7.出門最重要還要帶美金啦!!
090224迷你卡-旅行4.jpg

8.坐飛機是開心的事,因為那表示出遠門囉^^哦哦!!飛機又去撞鐵塔了><
090224迷你卡-旅行6.jpg

9.拎著漂亮的行李乯到世界各國,記得要找郵筒寄了留念哦!!
090224迷你卡-旅行7.jpg

10.出國...尤其是很遠的國家,最主要是要有"美國時間+美金"啦!!那裡面小黃都不能進哦!!
090224迷你卡-旅行8.jpg

要交換的同學可以先選你要哪一張哦!!!^^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迷你卡片交換活動辦法:



1.每人製作4張(可重覆或皆不同) 並於3/20日前,內附30元掛號或5元平信的回郵寄出(信封參考)、PENNY的信封 (交換日訂於每月20日,遇假日延後)--->以平信寄出即可,寄回平信亦可,但不見不能叫我生哦!




2.卡片主題:



依照每次公佈的題目自行創作,由出題者決定--->


EX:不能超過三個章、只能單一黑色蓋印、一定要上色...


或依系列之分:比如食物、水果、動物、花草、復古、小朋友、卡通等系列。


3.卡片完成後請於下方按引用至你的BLOG,然後婷子會幫大家做聯結(紅色表示已完成)並於收齊後PO出卡片大集合,PO文時請儘量說明卡片製作動機、由來、做法、材料、想法...等,讓更多的人一起分享你的卡片故事


4.卡片大小:[(7.57.5cm)33大小,單面不用對摺。



5.交換組員如下:婷子*6品*5PennyRebecca*6、耰耰


會外交換[小乖乖*3]、[小蠍*3]


*本次主題,如果構圖班也想參加會外交換的就來喊吧!



6.下次出題小老師Rebecca請於3/20前做好準備哦!



7.為什麼叫迷你卡片交換?


因為卡片迷你,參加人員也迷你...顧及新加入、忙碌者而設的迷你交換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