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1/23

100122DIY[星巴克心靈門市集點活動感謝卡]/婷子

還記得09年底為了收集[星巴克心靈花園尋味之旅2010專屬年曆]的活動嗎?
多虧了幾位朋友的幫忙,於是完成了我的夢想.
讓我的星巴克戰利品又多一個.
於是想做些小卡回寄各位.
本來想用ATC又或是一些舊作的大卡.
但那似乎無法表達我的誠意.
那麼...為了感謝大家...而且這是本多麼具有紀念價值的東西,於是決定....統一規格.
並且以星巴克為主題,做成一張卡....只有幫我完成此次活動的朋友才有哦^^



完整的杯子和隔熱套...來一杯拿鐵,乾杯吧!!

中間的咖啡杯,可是我在星巴克拿到的戰利品-便條紙...
因為珍貴(平常不可能捨得用),所以這回拿出來跟好朋友們分享.
底下用了比較硬的牛皮紙當底....順便在背面寫上感謝^^
原本想單純做成名信片寄出.
但又怕雨天把圖案給弄糊,而且好像太單調了,於是決定再用個隔熱套.
當然就拿出平常收集的星巴克專用套.
別以我只是拿現成的什麼都沒做哦!!
這是縮小版的,我有修剪過,並姐在LOGO正中央....用上了THANK的字樣...
保有星巴克原有精神和一點點改變.
以後只要你們看到它,就會想到你們是幫我集點來的.....
上面還有星巴克的獨家印章蓋印哦^^

謝謝以下的朋友:
PING、品、MAMA慕容、G奶淑卿、EmilyW

預祝你們新年快樂^^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